部落格創建第三週,我的Adsense帳號被停權了!(3/5停權解除)




前言

第一次Adsense帳戶被停權一個月,這邊寫一下申訴過程跟處理情況。我的Adsense算是蠻早就申請了,最久遠的紀錄可以看到2014年,而實際經營部落格卻是今年才開始,帳戶收益斷斷續續累積,四年下來也才$12元美金,但這次也是第一次被停權。


01|登入Adsense大大的紅字警告,讓人不得不忽視它,上面寫著我的帳戶停權了,且所有廣告將不會再放送。

02|同一時間,我信箱也收到停權通知,寫明我是因為「自己點擊廣告」所以被停權,這個懲罰會再30天後恢復。

03|我猜我被判定「自己點廣告」是因為再建置部落格那幾天,嘗試不同的廣告板位配置和手機版本測試,應該有不少的點擊情況。但我認為在部落格前期來說,流量不多且為測試階段,可以收回收益,但停權一個月有些過於嚴重。

因此決定寫信給原廠,看是否能夠有任何機會消去懲罰。

04|點左下角選單的「提供意見」,並輸入原因,等待原廠回覆。

中間心得:站在部落格站長立場來說,Google嚴格把關廣告流量,變成一件苦惱的事,網路上一查可以發現很多誤判情形,但對廣告主來說,Google提供的流量如果是篩選過後且優質的成效,那才會是有意義的(當然,防不了小人,厲害的破解還是一推)。

現在就只能先等待原廠回覆。


(3/5更新)
中間沒有等到任何的原廠回覆,但一個月自動復權,目前進入部落客,已經開始顯示廣告。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